爱吃醉蟹的猫

就算竭尽全力也无法做到的事,必须懂得在合适的时候放弃,这个世界没有值得你因为迷恋而一直愚忠下去的事。

【夏日恋人|9:05】我忘了说(上)

也谈不上多喜欢,只是看到你心还是会乱。


一个关于暗恋的小故事(写到最后很垃圾,因为实在有些着急,后面有空可能会重修)


一定是he!

上一棒@私令 


下一棒@王那个耶啵超甜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故事的开头很简单。我的形婚男友爱过一个人,男人。


简单介绍一下吧。我男朋友姓王,这个故事以后就称为王先生了。王先生喜欢的那个人姓肖,这个故事以他为主。


肖sir是一个警察,王先生也是。我们搭档多年,十分默契,至于王先生是什么时候起了不该起的心思,要从一个任务说起。


他比王先生大六岁,什么概念呢?在王先生刚上一年级的时候他已经是初一的大孩子了。六岁,说大不大,但是这么一说,还是很吓人,他早王先生三年工作。王先生刚上岗,肖sir就主动和上级领导说要和王先生搭档。王先生给我讲这个故事的时候听到这里我有一种错觉,肖sir是不是也喜欢王先生?


他让我听下去,那我也请你们听下去。


王先生很高兴,那个时候的王先生只觉得……有大佬带他,榆木脑袋……王先生和肖sir第一次任务是在一个月磨合期后。


“享受你的第一个任务,一切有我”


王先生说这句话是他时隔五年后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。


我文笔有限,不能描述出王先生同我说时脸上那副自豪的表情,总之就是,很臭屁。狮子座向来这样,不是吗?


据王先生回忆,当时他紧张的不行,但肖sir和他说


“警察的手可不能抖”


大概是这个意思吧,具体的,王先生也不记得了。


第一个任务让他们这对组合在警队中迅速出名。让王先生回忆,他连第一个任务是去干什么都不记得了。因为王先生的记性不好,导致这个故事的时间线一直都梳理不下来。


那个时候王先生就喜欢上了肖sir,他反应过来自己的心思后开始避着肖sir,如果不是肖sir直接堵在了第三警队大门口,可能王先生要自己郁闷死了。


回顾一下当时我笑趴下的对话


“wyb你躲着我”

“我没有”

“你就有!我告诉你你要是再躲我我就不理你了”

“你别不理我”

“我就不理你”

“我错了”



好嘛,简直小学生打架。


回到正题,整了这出之后,王先生开始好好训练了。貌似再也没有躲过,说是放下了心思,其实也没有。


好像是很狗血的一个剧情吧。当时他们执行很重要的一个任务。王先生说,活着回来就答应他一个要求。据王先生描述,那时他已经准备好表明心意了。


那次任务很艰难,肖sir因为那次任务受伤严重,之后一年多都很少出警。而王先生……


王先生把肖sir带出了危险区,送到了医院,当时王先生陷入了很深的自责中,我当初也是警队的一员,但也与他们没有太多的交集,我正好休假,就没事干帮忙照顾着肖sir,毕竟……王先生五大三粗的模样,看样子也不会照顾人。从那以后,我就和王先生建立了关系,这也是后来那么多女同事他找我形婚的一大原因—他认生。


要说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—说错了。

肖sir突然在昏迷中说出了让王先生记了一辈子的话。


“不,不要同性恋。”


好巧不巧……王先生刚好打水回来。我暗道不好,想趁机溜走。但又心疼王先生一腔热血。


王先生想要走过去的脚步猛地顿住,或许如果要我看,他是用他的职业素养按下了呼叫。又用警察与生俱来的冷静沉着和医生阐述了情况。


王先生出去了,临走前还让我好好照顾肖sir,他那个颓废的样子是我见到他进警局以来第一次。


肖sir在他走后的两个小时,醒了。

他问我王先生呢,我告诉他前脚刚走,我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没有把他说出的那句话告诉他,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和他说王先生在和你赌气。


时间太久,已经忘了。


肖sir醒来的第五天,我父亲催着我结婚,王先生找上了我,我们签了一个协议,大概内容或许你们都清楚。


唯一让我惊讶的是,协议上有一条,两年期一到,立刻离婚。


我问他为什么,如果离婚后肖sir又来找你怎么办。


他当时和我说


“他三十五岁会结婚。会遇到一个好人家”


我俩结婚那年,肖sir三十三。


我笑王先生打了一手好算盘,他笑我快三十的人没人娶。


nm扎心了。


肖sir在王先生结婚那天也出席了,说不上来什么表情,波澜不惊?不记得了。


婚礼没有大办,只是请了比较熟的人。双方父母都没有到场,据说,是王先生安排的。


结婚本来就像闹着玩似的。


比较有意思的是,我和王先生走到肖sir那桌敬酒的时候,肖sir问了他一句


“wyb,你爱她吗”


那个她指的是我,我当时很尴尬……


王先生拿着酒杯的手颤了一下,我笑着同他说,警察的手可不能抖。


王先生扭头看我,我笑着回望,在别人眼里仿佛那幸福的一对。


王先生想了很久,才笑着说


“当然爱了,不爱我能娶她?”


肖sir的脸色不好看。却也没说什么,仰头喝下了酒。


“新婚快乐。”


王先生笑了笑

“你应该祝我新婚不快乐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写不完了!!!!!很抱歉没有体现出主题(必须是he)下一定会体现出来的。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